CPU-Z

含廣告內容應用程式內購
4.1
37.7萬 則評論
5000萬+
次下載
內容分級
適合所有人
螢幕截圖圖片
螢幕截圖圖片
螢幕截圖圖片
螢幕截圖圖片
螢幕截圖圖片
螢幕截圖圖片
螢幕截圖圖片
螢幕截圖圖片
螢幕截圖圖片
螢幕截圖圖片
螢幕截圖圖片
螢幕截圖圖片
螢幕截圖圖片
螢幕截圖圖片
螢幕截圖圖片
螢幕截圖圖片
螢幕截圖圖片

關於這個應用程式

流行的CPU識別工具,用於PC的Andr​​oid版本,CPU-Z是一款免費的應用程序,報告有關設備的信息。

- 的SoC(片上系統)的名稱,架構,時鐘速度為每個核心;
- 系統信息:設備品牌型號,屏幕分辨率,內存,存儲;
- 電池信息:等級,狀態,溫度,容量;
- 傳感器。

要求:
- Android 2.2及以上(版本1.03和+)

權限:
- INTERNET許可,才能進行聯機驗證(見下面的注意事項了解更多詳細的驗證過程)
- ACCESS_NETWORK_STATE統計。

注意事項:
在線驗證(1.04版和+)
驗證允許存儲你的Andr​​oid設備的硬件規格在數據庫中。確認後,程序會打開你的驗證網址到您當前的互聯網瀏覽器。如果您輸入您的電子郵件地址(可選),電子郵件與你的驗證鏈接將被發送到你作為一個提醒。

設置屏幕和調試(版本1.03和+)
如果CPU-Z異常關閉(在案件的bug),設置屏幕會出現在下次運行。您可以使用該屏幕來刪除該​​應用程序的主要功能檢測,並使其運行。

錯誤報告
在情況下的bug,請打開應用程序菜單,然後選擇“發送調試的相關信息”發送報告通過電子郵件

常見問題和故障排除
http://www.cpuid.com/softwares/cpu-z-android.html#faq:您可以在該地址訪問常見問題解答
更新日期
2023年4月19日

資料安全性

想確保安全,就從瞭解開發人員如何收集與分享資料開始!根據你的使用情形、所在地區及年齡,資料的隱私權和安全性措施可能會有所不同。這項資訊由開發人員提供,可能會隨時間更新。
不會與第三方分享資料
進一步瞭解開發人員如何聲明資料分享事宜
這個應用程式可能會收集以下類型的資料
裝置 ID 或其他 ID
資料未加密

評分和評論

4.1
35.7萬 則評論
David Tao
2024年2月18日
沒見過這麼噁心的App,一打開瘋狂下載廣告還是影片的,無法關閉,關掉App再打開還是一樣連介面都進不去,一直瘋狂下載廣告
2 位使用者認為這則評論有幫助
這則評論對你有幫助嗎?
GARY YIP
2021年6月11日
希望CPU-Z能夠加入以下功能:1).每個應用程式即時佔用CPU %、2).DDR RAM類別,e.g. LPDDR4X。家中電腦一直使用CPU-Z,今天購買了手機版,只是付款HKD12.39,唔貴,當係支持下。不過功能實在比不上AIDA64 Android版及Device Info HW,希望CPU-Z會加入新功能及顯示更多手機資訊。
41 位使用者認為這則評論有幫助
這則評論對你有幫助嗎?
Martin Flapjack
2023年10月7日
更新最新版有出現各項目的訊息無法顯示的情況,已經把該app加入擋廣告白名單還是一樣的情況(現在舊版1.41沒有這個問題)
2 位使用者認為這則評論有幫助
這則評論對你有幫助嗎?

關於此應用程式

- MediaTek MT6833, MT6896, MT6985, MT6765X (Helio G36).
- ARM Cortex-X1C, Cortex-A34, Cortex-R52, Cortex-M23, Cortex-M33, Cortex-A65AE, Cortex Neoverse V2.
- Google Tensor G1 and G2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