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D

含廣告內容
4.3
21.4萬 則評論
1000萬+
次下載
內容分級
適合 10 歲以上
螢幕截圖圖片
螢幕截圖圖片
螢幕截圖圖片
螢幕截圖圖片
螢幕截圖圖片
螢幕截圖圖片
螢幕截圖圖片
螢幕截圖圖片
螢幕截圖圖片
螢幕截圖圖片
螢幕截圖圖片
螢幕截圖圖片
螢幕截圖圖片
螢幕截圖圖片

關於這個應用程式

通過 TED Talks 滿足您的好奇心並擴展您的世界。

探索超過 3,000 場傑出人物的 TED 演講,主題和情緒,從技術和科學到您自己的心理驚喜。

安卓上的功能:
- 瀏覽整個 TED Talks 視頻庫,帶有 100 多種語言的字幕。
- 收聽 TED Audio Collective 中任何播客的所有劇集,包括與 Adam Grant 的工作生活和與 Jen Guther 博士的 Body Stuff
- 登錄您的 TED 個人資料以在所有設備上同步保存的演講。
- 下載談話的視頻或音頻以供離線播放。
- 書籤稍後討論。
- 發現鼓舞人心、有趣或令人瞠目結舌的演講和精選播放列表。
- 沒有想法?使用“給我驚喜”功能來發現一個令人驚奇和啟發的想法

下載 TED 應用程序,探索創意世界!
更新日期
2024年2月26日

資料安全性

想確保安全,就從瞭解開發人員如何收集與分享資料開始!根據你的使用情形、所在地區及年齡,資料的隱私權和安全性措施可能會有所不同。這項資訊由開發人員提供,可能會隨時間更新。
不會與第三方分享資料
進一步瞭解開發人員如何聲明資料分享事宜
這個應用程式可能會收集以下類型的資料
個人資訊
資料未加密
你可以要求系統刪除資料

評分和評論

4.3
19.7萬 則評論
李子
2024年1月30日
我很喜歡ted的許多演講,很多內容都很棒,但是我時常在使用手機app看影片時,影片常常都會在看到一半卡住。 我因此嘗試重新安裝,然而問題不僅沒有改善,甚至本來能見到的,翻譯過的中文標題全部都變成英文,無論我怎麼改語系也無法改回來...所以在此反應一下,希望能獲得改善......
4 位使用者認為這則評論有幫助
這則評論對你有幫助嗎?
TED Conferences LLC
2024年1月30日
Thank you for reporting a problem with the TED app. Please reach out to contact@ted.com with as much detail about your device specifications as possible, to help us understand the issue more fully. Thank you!
陳落
2021年9月9日
5星給內容,廣告問題扣三星。自從前幾個月起,每條影片之前都有廣告,且按了skip之後會令進度條跳後,不是一開始的進度條位置。有時影片比較短,按完skip後直接跳到下一段影片,看不了原本的影片了。這個bug很嚴重,很令人煩躁,而且過了這麼久竟然還沒有修正,身為一個國際知名的App,也太丟人了吧。希望這個問題立刻得到重視,解決bug並且減少廣告。
48 位使用者認為這則評論有幫助
這則評論對你有幫助嗎?
Google 使用者
2019年4月30日
非常棒的演講,瀏覽操作簡易方便,標題字幕支援中文解說,隨時來一趟有意義的學習,片長大約在10-20分左右,隨時暫停做筆記都很方便唷。
62 位使用者認為這則評論有幫助
這則評論對你有幫助嗎?

關於此應用程式

我們修復了一些錯誤並提高了應用程式穩定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