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assting

含廣告內容應用程式內購
4.2
6.39萬 則評論
500萬+
次下載
內容分級
適合所有人
螢幕截圖圖片
螢幕截圖圖片
螢幕截圖圖片
螢幕截圖圖片
螢幕截圖圖片

關於這個應用程式

「我們班級的交流空間」

超過20萬個班級正在Classting交流與互動!

[Classting課室廳服務]

◈最安全的交流空間
- 簡單又方便的建立班級交流空間
- 所有成員的個人隱私完全保護,非公開模式
- 安全的網路內容與簡潔的學習共享空間

◈超方便的課業準備
- 透過Classting應用程式或手機簡訊即時獲得預習、複習及課堂活動等班級公告通知。
- 相簿乘載著我們班的回憶,永遠的保存
- 秘密商談室,給學生們絕對隱私的解憂空間

◈更全面的課程參與
- 完全掌握課堂相關學習資料與影片
- 班級成員隨時隨地學習與討論
- 透過主題分類、搜尋功能,方便查找共享的學習資源

Classting永遠免費為您服務,現在就開始在Clssting建立您們班級的專屬空間吧!

◆ 官方網站:http://www.classting.com
◆ 連絡方式:classting@classting.com
◆ 客服LINE:classting_taiwan

--------
ㆍStorage : Required for storing or publishing photos, videos on a device.
ㆍCamera: Required for taking and uploading photos.
ㆍPhone: Required to dial the nearby training institution.
ㆍMike: It's necessary for a free call connection.
- You can use the app without permission for selective access, but some features are limited.
更新日期
2024年2月28日

資料安全性

想確保安全,就從瞭解開發人員如何收集與分享資料開始!根據你的使用情形、所在地區及年齡,資料的隱私權和安全性措施可能會有所不同。這項資訊由開發人員提供,可能會隨時間更新。
這個應用程式可能會與第三方分享以下類型的資料
應用程式活動和應用程式資訊與效能
這個應用程式可能會收集以下類型的資料
個人資訊、相片和影片和另外 3 種資料
資料已在傳輸過程中加密
你可以要求系統刪除資料
已承諾遵守 Play 家庭政策

評分和評論

4.3
6.09萬 則評論
吳竺容
2024年3月13日
字體很容易便韓語許改進
這則評論對你有幫助嗎?
Google 使用者
2018年10月27日
系統不錯,對老師在公告或交事項時,真的很好用。 但建議能否有過濾或選擇。訊息提醒的通知設定或重要性設定那類的設計。 例如可設當老師發佈訊息時跟家長點燈時或留言時的通知的選擇,不然反而太常一直呼叫,反而容易忽略家長想看的老師訊息呢
6 位使用者認為這則評論有幫助
這則評論對你有幫助嗎?
Google 使用者
2019年11月1日
方便運用在班級的程式只是bug有點多... 1.貼文內的照片點開不會顯示原本的大小,上下會被切掉,但用網路版的卻沒有這個問題 2.秘密諮商室打字的地方會被手機鍵盤擋到,也無法手動滑動,打字完全看不到打什麼,文字也不會自動換行顯現出來,而是因為受限手機寬度就完全隱藏住,左右滑動也無法顯現 3.建議增加QRcord邀請的方式,讓即使不是任何通訊軟體的好友也能藉由掃碼加入班級
2 位使用者認為這則評論有幫助
這則評論對你有幫助嗎?
Classting Inc.
2019年11月6日
謝謝您!我們會繼續努力更新作出適合老師們使用的功能!

關於此應用程式

- 修復其他bug問題